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伦敦一动物园展出“电池大象” 高2.4米由1万多节旧电池制成

来源: 视觉中国  
2019-08-04 10:54:00
分享:

  近日,英国伦敦,汉威尔动物园(Hanwell zoo)里的“电池大象”,这只“大象”是用1万多节废弃电池制作而成的,和活体大象的体积相近。据悉,每年有超过2万吨废弃电池被运到英国的垃圾填埋场,这相当于4000头大象的重量。为了提高人们对这种情况的认识,电池制造商金霸王(Duracell)发起了一项名为“电池捕猎”(Big Battery Hunt)的计划,该计划招募了130万小学生来收集使用过的电池,金霸王通过这项活动回收了大约170吨重的电池(相当于68头非洲大象的重量),并委托托尼·迪亚兹(Tony Diaz)设计了这只2.4米高的“电池大象”,于暑假期间在伦敦西部的汉威尔动物园展出。金霸王电池希望此举可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并激励新一代的电池回收者。

关键词:伦敦,电池,动物园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