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自称有全球三最 第三最是和的饺子料全世界最棒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9-07-10 09:37:42
分享:

  2018年,陈奕天新歌《请你吃大餐》上线,发布后第二天在微博进行直播首唱,谁知,陈奕天竟然是宿醉直播。据悉,陈奕天从决定直播到直播才不到半天,而预告也是只提前了半个小时。

  而在直播的时候,陈奕天回答了粉丝问的关于健身的问题,陈奕天说只锻炼腹肌,其他不会锻炼,称自己的身材肩膀、胸肌这些都不需要锻炼,从小就有了,自己也不喜欢太过壮的肌肉,所以只锻炼腹肌。陈奕天更说自己小时候家里住得高,没有电梯,还经常没水,都得自己每天拿着两个桶跑到1楼接水再回去所住的6楼,反反复复每天,很像少林寺训练一般,每天要挑水砍柴。

  而最可爱的是,陈奕天在微博直播首唱《请你吃大餐》时,跟粉丝再三强调要记住这次直播的三个重点,第一“陈奕天的请你吃大餐是这世界上最容易唱的”,第二“陈奕天做的方便面是全世界最好吃”,第三“陈奕天和的饺子料是全世界最棒的”。惹得粉丝纷纷大笑,配合着陈奕天说这操作可以的。

关键词:陈奕天,全球三最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