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有了腹肌越来越帅成实力宠粉男神 粉丝好幸福

来源: 东方网  
2019-05-21 17:30:05
分享:

  陈奕天有了腹肌越来越帅成实力宠粉男神粉丝好幸福

  陈奕天,小名天天、天哥。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04月20日。A型血白羊座,身高177CM,影视演员、资深魔术师,创作型歌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7年参演电视剧《一家亲》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

  陈奕天作为当红跨界魔术师,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和媒体关注。虽然屡屡被一些黑粉攻击,但他仍然不为所动。对于粉丝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

  此前,陈奕天腹肌照曝光,不仅精致而且变得更加帅气,有网友说陈奕天这两年腹肌就像变形记,一点一滴改变,也说明一个人对于腹肌的流行渴望指数。

  陈奕天刚开始的精瘦,代表了一个健身人士一开始想要练出腹肌的程序,再来到健壮的程度,也代表了开始健身后喜欢上了健身追求肌肉块的那种欲望,这是许多健身人士都会发生的一种转变,然后再到慢慢从肌肉块又变成了塑形,这也是健身人士开始追求完肌肉块后,要找寻适合自己体型和脸蛋的肌肉类型。

关键词:陈奕天,腹肌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