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智能新体验

来源: 北国网  
2019-04-04 12:39:49
分享:

一个个来回搬运的电瓶和一根根违规拉下的电线背后,是一辆辆无处充电的电动车。在小区楼道禁停、写字楼规范停车后,电动车该如何安全便捷地充电,是广大电动车车主深切关注的问题,这也是云智充创立的初心和契机。

现在的电动车车主深有体会,电动车充电难是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小区楼道禁停、写字楼也有规定的停车范围,但不管是拆电瓶还是拉电线都不仅繁琐,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云智充深切地感受到车主的无奈,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云智充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它一上线就迅速地推广普及,进入到全国26个省120个城市的近4000个社区,并得到广泛的好评。作为千万用户的不二选择,三亿电动车的续航补给之地,我们却始终怀揣着一颗真心,不敢懈怠地升级产品、优化服务,只为给您更好的体验。

云智充智能充电站的安全、智能、省钱,不是空口无凭,而是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便民服务所支撑的底气与信心。

在安全方面,云智充经过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是符合国务院安委会最新要求的充电站。云智充智能充电站设置专用安全充电区,配备电器火灾监控和可视检测系统,具备定时充电、自动断电、故障报警等功能,提供过载保护、短路保护及漏电保护,为您的爱车提供最贴心的安全保护,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在智能方面,充电桩通过手机扫码智能充电,并支持远程操控,没信号也能充电,并通过app、信息等进行全平台消息推送,还可以在APP上实时监测,让您能够轻松了解爱车的充电情况。

在省钱方面,云智充颠覆了传统的投币刷卡计费模式,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充电社群”的新生态平台对充电业务、充电流程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实时计费,充满自停,绝不让您花冤枉钱。同时我们还会不定期地进行优惠活动,也敬请您的持续关注。

云智充以其优质的服务,安全智能的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任。我们将继续以解决用户充电问题为己任,倾听消费者需求,保障消费者权益,也感谢您的选择与陪伴。云智充创始人CEO杨强说,今年四月份将推出新产品,届时也期待您的体验与加盟!

关键词:充电 智能 云智 电动车 方面 智充 用户 问题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