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9秋冬系列在京开幕

来源: 央视网  
2019-03-27 09:57:38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际时装周昨天北京开幕。期间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设计师,带来今年秋冬季节的时尚资讯。

  本次时装周在一场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中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25位青年设计师带来了他们的作品。本次大赛以“野生”为主题,倡导保护野生动物,同时也歌颂了万物生生不息的力量。最终来自中国的19号选手获得大赛金奖,他以纸张堆叠的方式呈现出动植物的形态,巧妙地将折纸艺术与服装设计相结合。

为期一周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还将举办专场时装发布、专业大赛、时尚论坛、艺术展等超过百场专业活动。时装周举办20多年以来,不仅为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加速了中国本土时尚设计走入国际视野的步伐。

关键词:国际时装周,开幕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