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庞洪峰任广东省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源: 湛江日报  
2018-09-04 09:48:57
分享:

  8月31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副主任何鑫、郑德胜、刘忠芳、伍文兴、朱华雄,秘书长詹建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副市长陈伟杰,市监委正处级纪律检查员陈振铭,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黄涌,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东列席会议。伍文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湛江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湛江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湛江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湛江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分配方案等事项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分配方案等事项的议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与英国朴茨茅斯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湛江市与英国朴茨茅斯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湛江市荣誉市民称号人选的议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湛江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会议对《湛江市城市公园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二审。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落实《关于加大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力度的议案》办理方案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伟杰受市长姜建军的委托提请,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庞洪峰为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涌受院长廖万春的委托提请,经表决通过,任命黄晓君、王薇薇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广东湛江东海岛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关键词:广东,湛江,副市长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