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猎毒人乔队用行动为自己洗白 网友:被冤枉40多集辛苦了

来源: 东方网  
2018-08-01 16:17:18
分享:

  猎毒人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在最新的剧情中,楚莹知道了吕云鹏的身份,但是楚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吕云鹏,并且提出要和他结婚,吕云鹏答应了,他自己有自己的计划,他看着威海牺牲,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去,吕云鹏知道不能再等了,他要借助这个机会,将楚门一网打尽,这时候也就迎来了整部剧的高潮,在婚礼上,吕云鹏主动说出自己真实的身份,并且在婚礼现场布满了炸弹,而到最后的大结局,吕云鹏是生是死我们都还不知道。其实整部剧中最烧脑的部分就是猜测谁才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

  在吕云鹏到缅川的时候,除了印塔第一个遇到的人就是乍莱,而这个人的出场给人感觉不一般,在后面的剧情中也印证了,他就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之一。而根据乍莱的叙述,当时吕云飞发展了六个线人,有三个被清理掉了,也就是说还有三个线人存在,随着剧情慢慢的发展,我们知道第二个线人就是印塔的的助手多猜,其实是多猜早就出现了,但是由于无法和吕云鹏取得联系,没有办法确定他的身份,一直都在隐藏着自己线人的身份,而到最后还是因为孙末被印塔抓住,吕云鹏和江伊楠前来救援,多猜才知道,原来他就是一直在等的那个人。

  还有最后一个线人就是在,快要大结局的时候才出现,她就是掌管财务的孙颖,但是后来孙颖被楚门策反了,他和王宇将联手设计了吕云鹏,也就是说剩下的最后三个新人,两个已经找到了,而另一个已经叛变了,等到快要大结局的时候,这个线人游戏终于结束了,对于之前一直在猜测谁才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小编表示也是很烧脑呀。

  其实在之前也有几个人为猜测,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但是后来发现他要么是吴雄的人,要么是楚门的人,其实还有一个身份,也是我们一直在猜测的,就是安插在警方的卧底到底是谁?我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在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怀疑乔队是卧底。不过在后来乔队的表现中,也成功为自己洗白了,他并不是卧底。

  在最后魏海牺牲的时候可以看出来,在得知孙默和魏海牺牲的时候,乔队在警局的人面前为了稳住军心,表现的十分镇定,但是随后就背对着悲痛的大哭了起来,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乔队并不是内鬼,反而他是非常,好的一位领导,在孙末和魏海牺牲的时候,所有人都是非常伤心的,而这时候乔队不能表现出自己太过悲伤,反而有条不紊的组织局里的人前往缅川营救,到最后快要大结局的时候,小编真的是被乔队的表演力给震撼到了,该乔队终于用自己的行为,告诉了大家,自己不是内鬼,被冤枉了四十多集也是辛苦他了。

关键词:猎毒人,大结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