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猎毒人》警方最大线人,王玉江不是最厉害,这一位想不到

来源: 东方网  
2018-07-31 10:28:16
分享:

  一提到警匪片小编就一场兴奋,感觉只有警匪片和谍战片才是最经典的电视剧啊,特别是这个夏天现在热播的电视剧《猎毒人》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当然很大一个原因还是这个电视剧里面强大的演员阵容,这部电视剧里面有徐峥、吴秀波、张丹峰、于和伟、侯勇等一系列老戏骨,不知道你们最近是不是也是在追这部剧呢?

  这部电视剧里面就是一环套着一环,可以说警方有卧底,毒贩也是有线人的,因为警方能想到的事情其实毒贩也是能想到的啊,就比如说吴新河这个毒枭的侄子来说吧,吴新河是一个非常奸诈的人,竟然选择拿梦瑶下手,梦瑶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女孩儿,但是吴新河竟然利用梦瑶的单纯,从感情方面下手,可以说小女孩在最脆弱的时候,来了一个男人给你肩膀依靠,是非常容易深入小女孩内心的,梦瑶就是这样,但是吴新河的做法真的是非常让人厌恶。

  吕云飞在牺牲之前在楚门发展了6个线人,这也是吕云飞这几年卧底生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吧,很多网友怀疑阿香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之一,但是阿香好像是奸诈的吴新河在楚门安插的线人,吴新河是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吴新河这个人是一个非常奸诈的小人,在剧中也是非常不惹人喜欢的,但是吴新河也是败在了梦瑶的感情上,吴新河在最后的时候应该是对梦瑶对了真心的,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这么长时间的朝夕相处,吴新河怎么可能不动心呢?

  《猎毒人》这部电视剧中,其实最大的看点就是卧底和线人的对手戏,吕云飞牺牲之前在楚门发展的6个线人也成了剧中最大一个猜疑话题,很多网友猜测可能是王玉江,因为吕云飞既然说保护卧底,那就证明卧底在的位置也是非常危险的位置的,如果是一个不足挂齿的人物,那吕云飞应该也是不会去发展成线人的,因为只有和楚天南接近的人才更能拿到有效的证据,所以说很多网友猜测,王玉江可能是线人之一。

  《猎毒人》警方最大线人曝光,王玉江不是最厉害,这一位真想不到,传闻楚莹在和吕云鹏的婚礼中不幸死亡,但是楚莹在死之前好像说了自己是线人,那如果楚莹真的是线人的话,可以说楚莹是吕云飞在楚门发展的最大的线人了,因为楚莹毕竟是楚门老大楚天南的独女啊,但是楚天南是一个非常心狠手辣的老男人,所以说女儿背叛也是不意外的,因为楚莹选择的是一条正义的道路。

  《猎毒人》警方最大线人曝光,王玉江不是最厉害,楚莹这一位真想不到,你们觉得楚莹是线人吗?

关键词:猎毒人,线人,王玉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