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中国女排锁定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四强

来源: 新华社  
2018-06-28 23:26:25
分享:

  虽然28日中国女排在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轮空,但由于同组的巴西队横扫荷兰队,中国女排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四强。

  当日中国队轮空,巴西队和荷兰队展开较量,结果这场比赛完全一边倒,巴西人以25:16、25:17和25:23横扫对手,荷兰队在总决赛惨遭两连败,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中国队和巴西队实际上已经出线,最后一轮中国队和巴西队将争夺小组头名。另外一个小组土耳其队迎战塞尔维亚队,前一天总比分2:3遭遇大逆转、痛失好局的土耳其队表现强硬,以总比分3:2力克塞尔维亚队,五局比分为20:25、25:21、25:18、19:25和16:14。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让土耳其队继续保持出线希望,不过已经结束比赛的她们还要期望美国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击败塞尔维亚队。

关键词:女排,中国,四强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