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母亲节丨献给妈妈的爱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5-12 09:40:55

  5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实验小学校的学生们在母亲节主题活动上拥抱妈妈。

  母亲节前夕,孩子们用各种方式为妈妈送上祝福,表达浓浓的爱意。新华社发(王建康摄)

  5月11日,江苏省东海县幼儿园的一名小朋友在母亲节主题活动上给妈妈化妆。新华社发(张开虎摄)

  5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陵一中的学生们在展示亲手制作的母亲节主题剪纸画。新华社发(崔立来摄)

  5月1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母亲节主题活动上为妈妈洗脚。新华社发(邵世新摄)

  5月11日,在济南公交公司举办的母亲节主题活动中,一名小朋友为驾驶员妈妈送上节日祝福。新华社发(赵晓明摄)

  5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给妈妈送上节日祝福。新华社发(何红福摄)

关键词:母亲节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