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空军年度考核 200余名飞行员角逐“金飞镖”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4-19 09:06:35

  4月18日,空军歼-10A战机进行航炮射击。战鹰超低空突防、导弹蓄势待发、电磁天网密布……空军“金飞镖-2018”突防突击竞赛考核18日上午在东北某地拉开战幕,来自数十支航空兵部队的200余名飞行员将通过数百架次的突防突击,与蓝军地面防空部队斗智斗勇,角逐突防突击最高荣誉“金飞镖”。新华社发(杨盼摄)

  赛前,空军多个参赛单位苏-30战机转场到达比赛机场(资料照片)。战鹰超低空突防、导弹蓄势待发、电磁天网密布……空军“金飞镖-2018”突防突击竞赛考核18日上午在东北某地拉开战幕,来自数十支航空兵部队的200余名飞行员将通过数百架次的突防突击,与蓝军地面防空部队斗智斗勇,角逐突防突击最高荣誉“金飞镖”。新华社发(杨盼摄)

关键词:空军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