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博野启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争 李东辉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4 16:14:48
分享:

文艺巡演现场。 李争 摄

文艺爱好者表演节目。 李争 摄

博野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 李争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争 李东辉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25日,由博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在该县西高庄村正式启动,来自民间的文艺爱好者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

  整场文艺巡演活动以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帷幕,表演唱《践行十九大脱贫致富奔小康》,藏族舞蹈《洁白的哈达献给十九大》,天津快板《学习十九大紧跟党中央》,男女二重唱《十九大小康路上当先锋》等一系列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节目精彩纷呈,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杨康表示,文艺巡演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植根基层。

  据了解,博野县文艺巡演活动将组织演出队伍走进该县各村庄开展演出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博野落地见效。

关键词:博野,巡演,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