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武邑县志愿者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梅胜 王红霞 陈建峰
2018-01-04 16:14:48
分享: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26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12月25日,衡水市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深入韩庄镇许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深入韩庄镇许村宣讲十九大精神。武邑县志愿者协会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十九大“讲习所”志愿者成员郭澎瀚同志针对农村基层党员、社员进行了主题宣讲,使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更深,理解更透彻。

志愿者们为村民进行义诊。武邑县志愿者协会 供图

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五保户。武邑县志愿者协会 供图

  随后,志愿者们为村民进行体检,免费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测心电图等。并对五保户开展慰问,送去棉被、床单、衣物等慰问品。建国前老兵许保恒是个五保户,见到志愿者前来,激动地说:“有了国家的好政策,我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志愿者们……”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宣讲,十九大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