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宣传十九大精神 展现廊坊发展成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综艺情景主题晚会在廊坊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成应 孙泽恒
2018-01-04 16:14:47
分享: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28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8日晚上19时30分,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综艺情景主题晚会在壹佰剧院精彩上演,廊坊市党员领导干部7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在壹佰剧院上演。记者 孙泽恒 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大厂评剧歌舞团精心创编的一台综艺情景主题晚会,晚会以情景剧、曲艺、小品、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廊坊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的美好画面。

主题晚会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主题晚会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晚会现场,接连上演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诗《我宣誓—五年抒怀》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意境深远,抒发了廊坊市人民群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歌曲《永恒的旋律》、《百鸟朝凤》激扬的音乐唱响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挚爱;音乐说唱《十九大精神在廊坊》全面展示廊坊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京东大鼓《路边小店》节目采用廊坊国家级非遗项目——京东大鼓的形式,反映了近年来廊坊市农村环境的变化和农民生活的改善;表演唱《逛廊坊》节目,将小品与歌曲《逛新城》结合在一起,表现廊坊运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不断创新学习宣传的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提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主题晚会演出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在演出现场,75岁的老党员王忠义老人在看了演出后特别激动:“通过晚会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有新意,而且容易接受,真正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我们身边。”

廊坊市党员领导干部观看演出。记者 孙泽恒 摄

廊坊市党员领导干部观看演出。记者 孙泽恒 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台晚会已经在省会石家庄演出了两场,这次也是廊坊巡演的首场演出。”晚会总策划、艺术总监、撰稿人赵德平说:“在省会的演出非常受欢迎,出乎想象。有一位观众看完演出后专门找到我说,看了演出感觉热血沸腾,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关键词:宣传十九大精神,廊坊,主题晚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