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高琳哲
2017-12-18 18:10:15
分享:

12月17日,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长城新媒体12月18日讯(记者高琳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7日上午,河北省纪委监察厅举办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罗宗毅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

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罗宗毅教授作精彩专题报告。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此次报告会就是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上,罗宗毅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和全局的视角、丰富厚重的理论积淀、鲜活生动的典型事例,从认识新时代、把握新矛盾、领会新思想、明确新目标、践行新使命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大家作了一场十分深刻精彩的辅导报告。

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罗宗毅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受启发和教育,更加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下一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将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筑牢思想之魂,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强化担当担责,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牢记特殊使命,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提升履职本领上,确保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省纪委,十九大,专题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