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走进沧州职院

来源: 长城网  董传辉
2017-12-04 10:37:56
分享: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3日讯(记者 董传辉)今天上午,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任亮作宣讲报告。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近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亮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了分析和解读。讲述了十九大报告起草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始,一直讲到走进习近平新时代。宣讲全面细致、观点明确、深入浅出、丰富生动。他表示,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沧州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沧州落地生根。

  宣讲报告鼓舞人心,赢得听众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任亮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听了任教授的报告,我们都很激动。我们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努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周建说。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老师说:“任教授的宣讲,让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觉得生活在这个时代很自豪,生活更有盼头,我相信十九大报告中给老百姓描绘的美好蓝图一定能够实现。作名一名教师我要努力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沧州,十九大,宣讲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