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十九大代表祁峰送十九大精神进警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宁晓雪 李全
2017-11-23 10:19:45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祁峰同志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由张家口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新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地根植在消防部队每一个消防战士心中,进一步持续深化“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强力推进“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日前,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祁峰同志来支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祁峰同志作了题为《信仰领航使命忠诚铸就担当——踏上历史新征程实现世纪新跨越》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同大家分享了所感所悟、所思所想。

党的十九大代表祁峰同志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由张家口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宣讲会后,祁峰同志深入支队机关科室、基层一线,在支队党委会议室,在大中队党委支部,在战斗班,在训练场,在党建主题公园,同每一名党员面对面座谈,心连心交流,一对一引导,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盛会盛况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官兵。“作为党代表,这是我的义务,这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使命,来到张家口消防支队宣讲更是我的荣幸。”祁峰同志说。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全市消防部队学习、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将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官兵的学习热潮持续推高。全市各级部队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宣讲,张家口公安消防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