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杨慧在运河区进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龚磊 徐亮
2017-11-16 10:52:23
分享:

  杨慧在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14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1月14日,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到运河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征程。

  杨慧一行来到运河区小王庄镇韩家场村,听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介绍,并结合自身体会,向基层党员和广大群众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慧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着眼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脱贫攻坚、创建运动休闲城市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突出抓好协同发展、港口经济、全面深化改革、新型城镇化、转型升级、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杨慧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亲临一线,向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切实增强宣讲宣传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键词:沧州,十九大精神,宣讲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