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市举办第二届老干部重阳文化节主题联欢会

2017-10-29 20:03:0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精彩的节目表演。 张帆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下午,由邢台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邢台市第二届老干部重阳文化节主题联欢会在邢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杂技表演。 张帆 供图

  今年的重阳,意义格外不同,这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第一个重阳节。联欢会在开场舞《今又重阳》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不忘初心》、诗朗诵《中国梦》、杂技《拓步》、戏曲联唱、器乐串烧《山韵情歌》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该市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精彩的节目表演。 张帆 供图

  邢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老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革命的功臣,是推动社会进步、助力协同发展、建设美丽邢台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了无限的正能量,为促进邢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精彩的节目表演。 张帆 供图

关键词:重阳节,老干部,联欢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