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王红:完善发言材料 尽好代表职责

2017-10-17 12:00:2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党委副书记王红正在完善自己的发言材料。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10月16日,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党委副书记王红随团抵京。记者见到王红时,她正在完善自己的发言材料。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多次强调,要继承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王红认为,红色基因作为中国共产党的DNA密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淬炼的先进文化的总称。

  王红说,她将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提出合理化建议,让更多的青少年传承好红色基因,让红色星火代代相传。

关键词:十九大,代表,王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