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雄县干部群众欢度国庆喜迎十九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尹智 刘颖梅 王尚武 2017-10-09 10:46:08

雄县政府广场升旗仪式。刘颖梅 摄
雄县政府广场升旗仪式。刘颖梅 摄

  长城网雄安10月1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 通讯员 刘颖梅 王尚武)今天,雄县迎来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首个国庆节。上午9:00,雄县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在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鲜红的国旗随着雄壮的国歌缓缓升起,在青草绿树的映衬下格外醒目。各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看着国旗升起,心中涌起对祖国的无限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建设美丽雄安新区的信念,以后会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踏实的作风激情工作,建设家乡!

沿街商铺悬挂国旗。王尚武 摄
沿街商铺悬挂国旗。王尚武 摄

  与此同时,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县各乡镇、村及重点单位也分别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的仪式。10月1日上午9:00,在北沙口乡政府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全乡党员干部在现场佩戴党徽,高唱国歌。乡辖区内主要街道、商店超市、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插挂国旗,各基层单位张贴标语,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爱国气氛浓厚。

保静公路雄县段县挂的国旗。刘颖梅 摄
保静公路雄县段县挂的国旗。刘颖梅 摄

  在保静公路雄县段,干部群众齐动手,清理路边垃圾,修剪路肩绿化带;在雄州路等主要的交通干道,路灯灯杆全部悬挂上了国旗;在单位、企业、旅游景点、商户和民居,也都自发地悬挂起一面面国旗;还有书画展、足球赛、篮球赛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

  连日来,雄县各级干部群众上下动员,以各种形式、各种行动,创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雄县,国庆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