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喜迎十九大】迁安革命老区举行升国旗迎国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崔静 杜宇昕 2017-10-09 10:46:12

杨团堡村正在举行升旗仪式。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李瑛 崔静 记者 杜宇昕)9月30日上午8时许,在迁安革命老区杨团堡村村委会院子里,国歌奏响。杨团堡村64岁的党支部书记杨春堂缓缓拉动旗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院内外,200余名党员、村民和学生肃然站立行注目礼。

  杨春堂向记者介绍,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既是为祖国祝福,也是村里“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活动里的一项重要内容,升旗仪式大大激发了党员群众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升旗仪式结束后,杨春堂又带着党员、村民和学生重温了著名抗战英雄杨十三和杨秀峰的事迹。

  “我们老区人民对五星红旗有着特别的感情,这些年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越来越整洁漂亮了,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了。”杨富山说,“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更骄傲、更自豪、也更有干劲。”

关键词:革命,变化,党员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