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喜迎十九大】馆陶县地税局举办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25 23:13:34

  长城网邯郸9月2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许得生)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馆陶县地税局举办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召开。

    该局首先开展“锤炼党员党性,唤醒党员初心”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到粮画小镇党校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党性,唤醒初心。还与县农发行在县职工健身中心球场举办“点亮心灯履职践行”税企篮球友谊赛,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又加深了税企感情,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爱岗敬业、履职践行的积极性。与国税局联合开展“迎双节、倡清廉、喜迎十九大”活动,国地税干部演出了自编自导、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生动地展现了新时期税务干部喜迎十九大、为税倡清廉、争创新业绩的良好精神面貌。

开展“锤炼党员党性,唤醒党员初心”党员活动日。许得生摄
开展“迎双节、倡清廉、喜迎十九大”活动。许得生摄

关键词:喜迎,十九大,馆陶县,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