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8-21 22: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北京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情况以及河北省·北京市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北京市党政代表团专程到我省考察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两省市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贯彻党中央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北京人民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

  陈刚强调,建设雄安新区这项“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雄安新区的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尽快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认真提出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北京的支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联防联治、优势创新资源集中布局等方面的重点项目加强对接沟通,争取尽快落地。

关键词:雄安,会议,落实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