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长篇通讯
在张家口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7-08-17 08:2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16日讯(记者郑世繁 张世豪 冯永超)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在长城新媒体集团报网微端刊播后,在张家口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报道真实感人、细节生动,从中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党的十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开篇讲的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通过学习这篇报道,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习总书记是一如既往地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这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党员干部应该认真学习的担当精神。习总书记来到张家口视察指导,要求我们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现在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搞好规划、搞好设计,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我们会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努力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功能涵养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这三大历史任务。我们的发展路径和发展思路是生态优先,走绿色发展和生态强市之路,让老百姓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稳定带来的丰硕成果。

  张家口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这篇通讯,看到总书记“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责任担当,看到了一个真正共产党人“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的赤子之心和公仆风范。我们一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好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张家口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