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周六到市图书馆有亲近母语•小小朗读者免费公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8-09 20: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讲人马少坤。石家庄市图书馆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9日讯(记者 韩晓寒)亲近母语·小小朗读者活动,是由石家庄市图书馆与自媒体-故事大咖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石家庄信万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公益活动,以“诵读活动+阅读亲子讲座”形式,围绕比赛内容,从语言表达技巧、阅读技巧培养、阅读思维导图等方面切入,让爱好读书的家庭能够掌握正确的阅读方法。有线上报名、投票评选,线下专家授课、现场总决赛等系列活动。三次公开课时间分别为:7月29日、8月12日、8月26日上午9:30。

  讲座题目:《经典诵读与孩子的成长》

  讲座时间:8月12日(星期六)上午9:30开始

  主讲人:马少坤,专注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13年,本真文化创始人,亲近母语研发的《日有所诵》教学专家。

  主讲内容:让孩子们对经典文段出口成诵,在朗读中,收获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喜悦。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市图书馆,朗读者,公开课.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