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创城新变化】兴隆县发放5000份文明倡议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8-09 11: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建文明县城 争做文明有礼兴隆人”倡议书发放仪式现场。兴隆县委宣传部供图
志愿者上街发放倡议书。兴隆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承德8月8日讯(记者 张建国)日前,由兴隆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街道办、兴隆志愿者服务总会等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创建文明县城 争做文明有礼兴隆人”倡议书发放活动。兴隆县爱心联盟、社区志愿服务队等十余家志愿服务队,近150人参与了发放倡议书活动。

  在倡议书发放活动仪式上,兴隆县文明工作人员阐述了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志愿者服务工作是文明县城测评验收重要事项之一,要不遗余力的加强志愿者服务建设,营造爱祖国、爱家乡、爱社会、爱集体、爱校园、爱家庭的良好氛围,把充满爱的正能量传递下去,不断提升城乡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志愿者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加大力度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重商、崇文、厚道、诚信”的兴隆精神,引导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从中心广场开始步行到县城各街道、小区发放倡议书,共计发放5000余份。

关键词:兴隆县,文明,倡议书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