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汰旧换优”华北首站在北国电器启动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7-29 22:2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北国电器北国总店,一消费者在看三星一款量子点电视。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7月29日讯(记者 吴新光)今天上午,2017全国家电“汰旧换优”暨QLED电视等高端新品家电推广活动,在石家庄北国电器北国总店举行华北首站启动仪式。“汰旧换优”活动时间为7月29日—8月6日,持续9天。

  据悉,2017全国家电“汰旧换优”暨QLED电视等高端新品家电推广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共同发起,三星电视、TCL电视等主流品牌厂商率先响应,全国20多家TOP家电渠道商300多家家电卖场共同参与,旨在节能、健康、环保的绿色家用电器产品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家电消费市场向“绿色消费、品牌消费、时尚消费”升级,推动家电实体零售商去库存、调结构。

“汰旧换优”华北首站启动仪式上,北国电器获颁首批入选渠道商奖牌。 记者 吴新光 摄 

  业内人士表示,“汰旧换优”是2016年“汰旧换新”活动的升级版,此惠民活动一举四得:让用户得到实惠,让企业得到市场,让行业得到发展,让环境得到保护。在全面消除超期服役家电安全隐患的同时,提升用户视听体验,推动中国彩电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消费、品质消费升级。

  本次活动是在北国电器“7·29惠民日”活动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家电惠民活动,让我省广大消费者将家中使用5—8年以上的旧家电换掉,升级为绿色、环保、健康的新家电。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汰旧换新”升级为“汰旧换优”活动,是北国电器这个河北省龙头家电连锁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家电产品,引领燕赵大地的家电生活新风尚。本次活动参与品牌由去年的三星电视,增加到今年的TCL电视以及海尔系列、美的系列等众多品牌。

关键词:汰旧换优,北国电器,绿色消费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