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召开全省工信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07-03 11:1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工信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2月8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2月7日,该厅召开全省工信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厅长刘永亭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并宣布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方案》。

  龚晓峰在讲话中对2016年全省工信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厅直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在全厅上下积极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使全省工信系统党员干部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机关行政效能、增比进位劲头和干事创业激情明显提升,较好地推动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和年度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针对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上提出的机关干部队伍中还存在政治敏感性不强、政策落实不力、工作标准不高、群众观念不牢、能力担当不足和上下联动不够等6个方面的问题,龚晓峰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必须把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件大事,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龚晓峰强调指出了2017年全省工信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5项主要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从严从实要求,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坚持“六个主动”,推动河北工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满怀激情工作,在干事创业中品味人生真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厅机关设主会场,在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和各派驻设区市无线电管理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设分会场。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河北省国防科工局、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派驻无线电管理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信系统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