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85岁老党员张桂芝交纳10000元特殊党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7-07-18 14: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5岁老党员张桂芝交纳10000元特殊党费。郑磊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8日讯(记者 张光明)6月27日,有着65年党龄的85岁老党员张桂芝向党组织交纳了10000元的特殊党费,以表达她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出生于1931年的张桂芝,1947年3月参加工作,1952年8月入党。1982年3月,张桂芝从唐山市织袜厂副书记的工作岗位退下来,光荣离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她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主动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心系国家和企业的发展,积极主动缴纳党费,多次参加各级党组织的各项活动。2014年自己出钱印了近百本党章,购买学习用的笔、本送到机关,供党员学习。

  老人虽然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水平,但她从没停止过学习的脚步,长年坚持读书、看报、写心得、练字。平时生活上勤俭节约,住房建筑面积不足30平米,自己从不乱花一分钱,但对公益事业非常热心,2008年汶川地震时,第一时间捐款。

张桂芝老人长年坚持读书、看报、写心得、练字。郑磊 摄

  今年年初老人因病住院时,萌发了缴纳特殊党费的想法,以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七一”前夕,老人实现了愿望。 

关键词:党费,党员,退休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