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成安县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闫江 2017-04-18 16: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安县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闫江 摄
成安县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闫江 摄

  长城网邯郸4月1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闫江)4月1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成安县检察院组织二十多名干警来到成安县人民广场北门进行法制宣传,并通过内网网站、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多平台广泛转发《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国家安全防线。

  据悉,该院严格制度防控和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成安县人民检察院涉密信息系统安全运行保密管理制度》,每名干警签订了责任详实的保密工作责任书。成立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时的针对全体干警在内外网使用、文件管理、移动存储介质使用等易发生泄密的领域节点开展重点检查,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同时,该院把抓好检察机关的保密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不断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多年来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

关键词:成安县,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