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情义哥跑两会]高淑珍:改善农村残疾人生存状态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3-14 19:1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住冀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滦南县司各庄镇洼里村村民高淑珍。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北京3月14日讯(特派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随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的加快,残疾人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显得越发突出和紧迫。

  住冀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滦南县司各庄镇洼里村村民高淑珍建议,细化关于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法律,鼓励民间力量举办针对残疾人的文化教育及技能培训机构。进一步加强基层残联的组织建设,切实维护残疾人的权益,使每一位残联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观念。健全完善残疾人的人身权益和生活保障,提高对残疾人的社会救助标准,保障残疾人的生活水平。加大尊重残疾人的社会宣传,消除对残疾人的歧视。

关键词:情义哥跑两会,人大代表,高淑珍,残疾人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