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弘扬雷锋精神 “温情有我”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雷姿
2017-03-07 19:21:58
分享: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修理家电。雷姿 摄

  长城网3月6日讯(孙向向)3月5日是雷锋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家庄学院家电维修志愿协会共同开展的“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了石家庄市建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居民免费修理家中出现故障的电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上午10:00,活动志愿者们到达社区活动现场后,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将家中出现故障的电器送来,不一会儿活动现场就排起了长龙,11名志愿者也忙碌起来,接待、登记、搬运、检查、维修,对于不能搬到活动现场的大家电志愿者也进行了上门维修。维修过程中,志愿者认真负责的为居民解答疑问,讲解家电的维护常识,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志愿者们则为居民们详细讲解其原理、需要调换的零部件以及大概需要的花费,让居民们对问题了解的更加清楚。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修理家电。雷姿 摄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依旧忙的不亦乐乎,此次活动共计维修家电30余件,志愿者们表示能够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居民们做一点实事,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既锻炼了自己又服务了别人,以后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关键词:雷锋,温情有我,志愿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