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廊坊公益组织传承雷锋精神 深入敬老院慰问老人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7-03-07 08:28:06
分享:

志愿者敬老院献爱心。董明超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6日讯(记者 孙泽恒)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廊坊市“爱心小分队”、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七彩虹志愿者”大队等公益组织一行50余人来到廊坊市广阳区敬老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并开展志愿服务。

  广阳区敬老院工作人员李键表示:“这些志愿者常年坚持做好事非常让人感动,同时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所有年轻人树立了好榜样!”

  志愿者们带着自己蛋糕店制作的价值2000多元的面包、蛋糕等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参加活动的义工们感触颇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类似活动,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志愿者张志方表示:“这次的敬老院之行让我收获良多,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问候,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投身公益的爱心人士。”

  “学雷锋不只在3月,就像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除了在学校学习知识之外,还要在休息日抽出时间投身公益。我们的社会志愿者也是利用周末,带着孩子来参加公益活动。也希望我们的活动能为老人送去快乐健康。”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董明超说。

关键词:廊坊,雷锋精神,敬老院,志愿者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