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学雷锋纪念日 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7-03-06 18:46:42
分享:

参加活动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亚超)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石家庄新石南路至火车站路段,在为环卫工人送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志愿者问候环卫工人。 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日,20名青年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徒步为全市奋战在清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护手霜和手套,感谢他们无论刮风下雨仍坚守岗位,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美丽石家庄的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倡导的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环卫工人们始终如一坚守岗位本身就是雷锋精神的体现,今天为这些“城市美容师”赠送爱心礼品,也希望通过绵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志愿活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