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井陉矿区团区委、南纬路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赵晓亮 解哲琳
2017-03-06 06:52:07
分享:

  清扫社区卫生。赵晓亮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5日讯(赵晓亮 记者解哲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上午,石家庄井陉矿区团区委、矿市街道南纬路社区联合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便民服务台前围满了群众。赵晓亮 摄

  来自矿区户外公益联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义务理发、家电维修、法律咨询、免费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居民们就早早在各个服务项目台前自动排起了长队,有手提小家电准备维修的,有来理发的,有量血压的,有咨询法律的……络绎不绝的人群把服务台前围得满满当当。

  为空巢老人打扫室内卫生。赵晓亮 摄

  志愿者还深入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帮助擦玻璃、打扫卫生。来自矿区中学的50余名志愿者还深入精彩佳苑小区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城管的志愿者驾驶洒水车对小区路面和冬青进行了冲洗。

  过往路人和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弘扬雷锋精神的方式非常具体实在,这种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

关键词:井陉矿区,学雷锋,雷锋日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