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改进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狠抓工作落实
河北省公安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2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月6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河北省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就2016年省公安厅机关作风整顿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工作落实”作为全省公安机关深化作风整顿的主题,对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深化作风整顿作出了安排部署。

河北省公安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长城网 李全 摄
河北省公安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长城网 李全 摄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公安机关始终把作风整顿紧紧抓在手上,强势启动、强力推进,经过全省上上下下的共同努力,作风整顿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下一步,全省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坚定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信心和决心;紧紧扭住优化营商环境这个重点,努力打造公安服务的“升级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整顿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全省公安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力戒空谈、崇尚实干。要切实提高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思想认识,把握好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关键环节,以上率下狠抓机关作风整顿落地见效,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关键词: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公安厅,河北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