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当先进干事业 河北省侨联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2-22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侨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省侨联供图

  长城网2月5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2月4日上午,河北省侨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就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六个带好头”要求,发挥侨联优势,服务河北发展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主持会议。

包东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主要精神。省侨联供图

  包东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主要精神。他表示,河北省侨联将以推进侨联改革为主线,着眼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开展“增比进位、事争一流”活动,推动作风持续优化、工作效能明显提升、干部素质显著提高。包东要求,省侨联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明确作风整顿重点和主要工作;加强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要分解目标,实现“增比进位、事争一流”;完善机关干部考评机制,以新作风、新作为、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

  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组织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内容,副主席兼秘书长封燕燕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关键词:省侨联,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