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青创训练营第三期招募创业青年 免费哦!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10-11 22: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期青年创业训练营现场。赵月迎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0日讯(记者 解哲琳)10月12日-18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科协、石家庄市政府将举办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设新河北”为主题的河北双创“活动周”活动。作为双创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石家庄团市委主办、河北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创赢青春”青年创业创新训练营第三期将于16日-17日举办,石家庄市广大创业青年可踊跃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训练营届时将邀请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和省会广大创业青年面对面,就当前大家关注的创业项目选择、电商发展趋势与店铺运营、创业初期的法务、财务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北京知名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开展创业沙盘实战模拟演练,提升广大青年的创业能力。

  活动招募对象:省会有创业想法和创业项目的青年创业者。招募人数:10月16日名额为200人,10月17日名额为60人.活动时间:10月16日-10月17日。活动地点:石家庄科技大市场(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和黄河大道交口东南角科技创新中心)。主办单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承办单位: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400-033-0608,或0311-86930555,13303038793;联系人:张磊。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创业,训练营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