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湖口24小时内现两起伤人事件 民警开枪击伤犯罪嫌疑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17:0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钟良、杨洁报道:8月15日,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爆料,称湖口县城8月14下午至15日早上,24小时之内连续发生两起伤人事件。记者从湖口县公安局了解到,两起事件共造成3人受伤,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24小时内发生两起伤人事件

据网友介绍,8月14日14时左右,湖口县城时代茗湖小区一家早餐店老板正在洗刷餐具,突然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男子冲进店内,并把玻璃门关上,紧接着几个年轻人手持铁锹、棍棒赶到,敲击玻璃门。不久玻璃门被砸破,冲进店内与身着黄色衣服男子扭打在一起,几分钟后,身穿黄色衣服的男子手抱头倒地,而这些年轻人则迅速离开现场。

网友告诉记者,另外一起事件发生在8月15日8时左右,一名男子在鄱阳湖大市场内买肉,准备回去做早餐,突然被另外一男子持刀追砍,被砍男子颈部受伤,浑身沾满血,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他听说,持刀行凶男子有精神病。

民警开枪击伤犯罪嫌疑人

8月15日,记者从湖口县公安局了解到,14日发生的伤人事件因送餐起冲突而引起,导致双方各有一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正在调查处理中。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15日8时30分,犯罪嫌疑人沈某在湖口县鄱阳湖大市场菜市场处持刀将受害人张某砍伤,随后在路边拦抢一辆电动三轮车逃至三里高速路口花坛附近,并持刀危及过往群众生命安全。现场处置民警经警告无效后开枪射击,当场击中犯罪嫌疑人右大腿并将其成功制服。现场处置工作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目前,受害人和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键词:民警,犯罪嫌疑人,开枪,8月,湖口县,事件,治疗,鄱阳湖,医院接受,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