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美国副总统拜登将于8月下旬访问土耳其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3 23:4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安卡拉8月13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13日在安卡拉说,美国副总统拜登将于24日到访土耳其。

耶尔德勒姆在总理府召开的记者会上说,目前美国方面正在采取措施向土耳其示好,拜登也将于24日访问土耳其。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2日在安卡拉和来访的伊朗外长扎里夫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个美国代表团23日至24日将到访土耳其,讨论引渡居伦问题,并表示拜登和美国国务卿克里也将到访土耳其。

土耳其一家法院4日向涉嫌主导上月未遂军事政变、现定居美国的“居伦运动”领导人居伦发出逮捕令。

7月15日夜至16日凌晨,土耳其部分军人发动政变,但在数小时内即遭镇压,造成238人死亡、超过2000人受伤。土耳其政府指责居伦主导了此次政变,并一再向美国提出引渡要求。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土耳其,拜登,美国副总统,美国国务卿,访问,安卡拉,外长,军事政变,引渡,示好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