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送给想过父亲节的无精症男士的礼物
每日2个特快通行名额助无精子症家庭圆父亲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6-20 10:0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 何震)6月19日是父亲节,对于数以亿计有儿女的父亲来讲是欢快温馨的节日,他们有的会聚到一起共进晚餐,接受儿女的祝贺;有的会收到儿女寄来的礼物、打来的电话和发来的微信表示祝福。当大多数父亲享受着天伦之乐、美好时光的同时,还有一部分男性结婚多年而因无精子不能成为父亲而痛苦着。他们中多数夫妇曾辗转省内外多家医院就诊,就因为精源等待时间长达2-3年或费用过高而放弃治疗。

送给想过父亲节的无精症男士的礼物<br>每日2个特快通行名额助无精子症家庭圆父亲梦
资料图。 图片来互联网

  来自石家庄市井陉县李姓的一对夫妇,男方因为小时候的一场疾病导致无精,夫妇俩人感情深厚,妻子想领养一个孩子,但作为丈夫的他希望深爱的妻子能够体会怀胎十月分娩的母亲梦。经过在北京、天津等多家医院就诊,要做供精人工授精,排队等精源就得2年左右,他们心灰意冷,回家准备领养别人孩子。当他们得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有了河北省的唯一一家人类精子库,他们心中重新燃起希望,当他们听到根据个人情况只需要等待三到六个月后,马上要求检查。三个月后为女方做了供精人工授精,成功怀孕。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导医咨询服务台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导医咨询服务台。 图片来自互联网

  自河北省人类精子库的建立后,近几年已为上千名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山西、山东、河南、浙江等省的无精子症家庭圆了父亲梦,拥有了完整的家庭,开启了幸福的爸爸之旅,有些因为输精管阻塞导致的梗阻性无精男性还生育了自己血缘的宝宝。

送给想过父亲节的无精症男士的礼物<br>每日2个特快通行名额助无精子症家庭圆父亲梦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圆更多想做父亲而无精子男人的父亲梦,河北省计划生育科研院生殖医学中心将每日送给2对无精子症家庭进入圆梦特快车道2个名额。凡在6月19日至7月19日来院检查确诊并登记的无精子症夫妇,前2名可以凭此通行证,在身体检查合格后,不用排队,直接进入供精人工授精治疗,并免除相应检查费用。

关键词:父亲节,无精子症家庭,河北省生殖医院中心,河北省精子库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