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宠物水族展完美落幕 爱宠人士扫货忙不停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婷婷 2016-03-21 10:4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由羊城晚报、金羊网、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明一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暨国际水族、龟鳖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完满落幕。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国际宠物、水族展共邀请了超过600家宠物行业品牌参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和爱宠观众共70000多人次入场。

  收官日,不少爱宠人士带着宠物来扫货

  收官日人气爆棚爱宠人士“狂扫货”

  美女萌宠、帅气警犬、精彩的“赛极号杯”宠物摄影大赛……从上周五开始,一连三天的第二届国际宠物、水族展精彩不断,让前来参展的市民和萌宠们玩得high翻天。“收官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大参展商的展位前依然是人流如织,爱宠人士们热情不减,都忙着为“狗宝宝”、“猫宝宝”们挑选更优质的宠物用品和粮食,现场氛围火爆异常。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国际宠物、水族展获得了众多参展商的肯定。不少宠物行业商家纷纷表示,本届展会与上届相比,注入了更多平民化、特色化的元素,人气更旺,气氛也更加活跃,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平台。

  爱心天使动物关爱中心负责人向金羊网记者展示了为期三天的义卖成果,他表示,截至20日上午,前来展位参与领养活动的人数已经达300多位,前来展位咨询的人数也比去年多了不少。工作人员还提醒说,对参与者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后,将会对申请领养的爱心人士们进行各方面条件的筛选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成功领养。

  而有宠集团的何先生也表示,本次参展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收获颇丰。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扫扫二维码”获大礼包已经成为了众多商家常用的推销、宣传手段。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宠集团就推出了狗狗“包养大礼包”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爱宠人士驻足和咨询。

  扫码送礼品,已经成了商家促销的重要手段

  随着宠物行业的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模式进行营销,广州小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鲜粮)的何先生表示,“为全国狗狗配送最新鲜的粮食”这种模式,在行业内可以说是比较创新的做法,颇受消费者欢迎。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7万多的固定客户,相信通过参与本届宠博会,能让更多的爱宠人士了解“小鲜粮”的运营理念和模式。

  扫我吧,猫粮狗粮带回家

  两大展会首次携手宠物水族双重体验

  本次国际宠物展是水族与宠物两大展会的首次结合。CFP宠物展与GIAS水族展第一次进行联展,更好地适应了国际化发展趋势,带动了休闲产业的发展,为两大行业提供了一次碰撞与交流的机会。

  宠物、水族联展,开创新格局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广大市民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宠物产品和技术,更能欣赏到造型各异的水族、两爬、龟鳖等,真可谓一次体验、双重享受。此外,水族展还准备了“全球魟鱼争霸赛”、“两爬明星见面会”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让爱宠人士大开眼界,体会到不一样的“水下世界”,近距离接触更潮更炫的“水族明星”。

  此外,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第三届国际宠物、水族展将于明年3月与羊城市民相会,届时将会更多精彩活动等着爱宠人士前来体验。

关键词:水族,爱宠,双重体验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