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三医院志愿者为空巢老人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封世梅 杨振 2016-02-28 10: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检查眼睛。 杨振 摄

  长城网邯郸2月27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封世梅 杨振)“三八”妇女节前夕,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志愿者与火磨办事处携手,为空巢老人义诊,并送去慰问品。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杨振 摄

  焦窑社区小光明南24号有两位空巢老人:老大爷78岁,常年卧病在床,无法自理;老大娘76岁患有高血压等常见病,家中儿女都在外地打工,不能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邯郸市第三医院青年志愿者与火磨办事处志愿者携手走进老人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查看眼底,叮嘱她们要定期复查及日常用药的注意事项。该院还决定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让他们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来自专科医院精湛的治疗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

关键词:志愿者,空巢老人,邯郸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