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九三学社省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来源: 河北日报  薛惠娟
2016-02-24 09:07:44
分享:

  2月23日,九三学社省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贯彻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河北省委的要求上来,掀起作风整顿热潮,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承担起参政党职责,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并讲话。

  葛会波要求,要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更高标准,确保作风整顿有序推进。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检查,深抓作风问题;以狠抓落实的作风,检验作风整顿实效。要以更大成绩,推动社务工作创新发展。认真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把参政议政作为重点来突破,持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把社会服务作为亮点来推广,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把制度建设作为保障来强化,加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基础来夯实,结合党派工作的特点,把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与水平。

关键词:九三学社,机关,作风整顿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