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工信厅:深入整顿工作作风 力求实现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2016-02-19 16:25:49
分享:

  长城网2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18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日前,该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邹平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会议印发的《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作风整顿作出安排部署。

  邹平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建设工业强省、制造强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攻坚年,全省工信系统深入整顿工作作风,切实增强稳增长促转型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抓紧干事,真正把思想和精力用在工业转型发展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高、调优、调强,力求在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工作作风上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深入企业、化解难题,聚焦企业在去产能、补短板、降成本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各方面力量全力解决,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是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围绕大数据产业、云计算应用、供给侧改革等重点任务,打破机构、职能等条条框框的限制,集中各方力量、切实抓出成效。三是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围绕建设工业强省、制造强省,上紧发条、压实担子,制定并全力实施全省各主要工业行业调结构、转方式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方案,一个行业一个行业地抓,确保抓出成效。四是争取支持上实现新突破,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试点落户河北、重点项目布局河北,打造名副其实的工业转型升级试验区。

关键词:省工信厅,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