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除夕:向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为他们的忙碌点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6-02-08 08:1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7日讯(常虹)2月7日,农历除夕,万家团圆的日子,可依旧有那么一些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忙碌着,他们是保洁人员、销售人员……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广大市民可以拥有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衡水市康城世纪小区的垃圾清理人员仍在一车车的清运垃圾,“过年了,生活垃圾更要多一些,平时天天来,现在更不能停,甚至比平时还要多拉几车,虽然辛苦点儿,但看到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我心里挺高兴的。”老张笑着说。

  “您好,欢迎光临思味特,请问您需要点儿什么?”“您好,共计35元,这是找您的钱,请收好。”蛋糕房的工作人员依旧为顾客们热情地服务着。

  衡水怡然城门前广场的财神人偶、猴子人偶引来了小朋友们的纷纷驻足留影,家长高兴地说,天气不错,带孩子出来玩儿,本来是过年放假的日子,商场还在营业,还有这么多活灵活现的人偶,孩子开心,我们也挺满意的。

  过年了,这仅仅只是社会的一个缩影,还有更多的人在无私奉献着自己和家人团圆的时光,是这些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更温暖了。在此,祝他们事事顺心,阖家幸福,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垃圾清理人员的忙碌身影。长城网 常虹 摄
仍在营业的蛋糕房。长城网 常虹 摄
商场人偶引来市民纷纷驻足。长城网 常虹 摄
踏实工作的商场保洁。长城网 常虹 摄
超市仍在营业,市民仍在购物。长城网 常虹 摄
衡水环卫洗扫车力保天蓝。长城网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除夕,坚守岗位,致敬,点赞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