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衡水爱心车队队员饶阳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6-01-17 10:1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车队帮助了四年的孩子送给爱心车队的锦旗。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1月16日讯(胡竞文)1月16日上午,衡水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及爱心志愿者一行,带着捐款及米、面、油等慰问品,看望饶阳县五公镇的孤儿和孤寡老人,为孩子和老人送去一份关爱。

  今年15岁的魏颖烁,父亲在五年前患尿毒症去世,母亲精神有问题离家出走,现在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两位老人也都已经70多岁,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和爱心人士给这个贫困中的家庭带来了米、面、油,还有爱心助学款。看着墙上一张张的奖状,面对已经帮助自己四年的爱心车队的叔叔阿姨们,已经上初三的孩子说:“我很感谢这些爱心人士,谢谢他们对我的帮助,我会好好学习,更好的努力发展自己,为社会做贡献。”爱心车队的队员们也表示会继续帮助孩子直至高中大学。

  随后,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又来到了孤寡老人李二肥家,今年79岁的老人见到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就像见到了家人般,激动的把大家请进了屋里。老人一生未娶,多年照顾生病的弟弟,去年弟弟病重去世,老人没有经济来源,生活贫困,队员们给老人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老人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这些年来一直对我的帮助,谢谢!”,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老人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

  与爱心车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于先生说:“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多献一点儿爱心,多做一些有爱心的事情,宣传正能量,是这个社会所需要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共同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让社会更加的和谐友爱。”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饶阳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