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姜德果:切实提升省会通航产业发展水平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巍 2015-11-18 14: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副省长姜德果就加快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改善园区周边交通条件,到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现场办公。他指出,今年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好反响,对宣传我省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优势资源和良好基础,促进我省高端装备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要借助这一会展活动,切实提升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水平。

  姜德果要求,要按照国内领先、国际著名目标,充分借鉴国内外同类知名会展的办会经验,准确、科学、高标准定位,把会展活动办出影响,办出规模,办出效益,形成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重要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市场的力量,把会展与我省通航产业发展、石家庄航空产业园区做大做强结合起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统筹考虑城市建设、道路交通、配套设施等因素,用战略眼光科学规划产业布局,不能只顾眼前影响未来的发展。中航通飞等企业要发挥引领作用,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带动园区内配套企业,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同时,要注重通航产业与旅游等其他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拉动产业升级。

关键词:省会,产业,通用航空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