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邯报传媒举办首届读者文化节

来源:邯郸晚报 作者:刘圆圆 2015-11-17 09:3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是初冬时节,邯报传媒读者文化节活动现场却是暖意浓浓。11月14日至15日,经过精心筹备,由邯郸日报社主办的首届“邯报传媒读者文化节”在邯郸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以“坚守自信创新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名企荟萃,包括来自房产、汽车、金融、教育、通讯、文化、家电等行业的多个优秀品牌联袂惠民,内容丰富。

  现场,邯郸日报、邯郸晚报、中原商报、新媒体矩阵数十名编辑记者倾听读者的意见和建议,等待读者报料;读者拿出手机一点,即可与邯报传媒新媒体互动;中原商报小记者现场卖报,所得善款全部用来扶贫助教;市新华书店开设专区,向读者提供最新的精神食粮。活动中,读者朋友和市民还可看演出、看房展、看车展,订阅2016年邯郸晚报的读者则有好礼相送,并可参加抽奖活动,其中26名幸运读者喜获大奖。

  首届邯报传媒读者文化节活动,旨在弘扬传统媒体的权威和公信力,集聚现代媒体的黏度和亲和力,拉近媒体与受众之间的距离,强化新闻受众的参与度,展示邯郸日报社全媒体的形象。同时,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形式,实现参展商与读者及广大市民近距离的互动,为全市经济文化发展助力。

  在开幕仪式上,读者代表叶云振激动地说:“在邯郸日报社首届读者文化节举办之际,作为一名晚报的忠实读者,能够与大家分享读报的感受、用报的心得,我心里非常高兴。在我们家不光是我,全家人都喜欢读邯郸晚报,这张报纸关注民生,讲普通人的身边事,可读性强,每天都像盼望老朋友一样迫切希望早点看到报纸。”

  邯郸日报社社长、党组书记陈邢魁在开幕致辞中说,作为邯郸市的主流媒体,一直以来,邯郸日报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提升新闻报道质量,提高宣传服务水平。在广大热心读者的关心与支持下,在众多优秀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下,邯郸日报社各媒体取得了健康的发展和长足的进步。在多年的成长过程中,报社与广大读者和客户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紧密的关系,这都是邯郸日报社的宝贵财富。今后,邯郸日报社各媒体将努力为读者提供权威性的资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多功能的平台,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做好舆论支持,为全市经济、文化、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市民百姓生活、学习、工作提供交流平台。

关键词:邯报传媒,举办,读者文化节

责任编辑:王嘉禾